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

色彩學教學回饋

03
教學回饋
老師的教學就很不像其他老師一直以催眠別人為目的在上課,而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和以之後的推甄做為目的在教學,真的是很好耶
06
教學回饋
      老師的講解後才讓我真正了解如何的運用色彩,而讓我更進一步的做出更好的作品,每一次每一次的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去讓老師笑哈哈的去看我的作品,因為我的都是卡通哈哈,雖然是卡通,但是色彩上的運用以及配色都是很重要的。
      這一門課非常值得,謝謝老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老師妳很漂亮~~~
俺要簽名了 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Ben
08      
教學回饋
  老師謝謝妳這學期的教導,雖然每件作品花的時間很多,但也讓我在每次創作中找到新的想法與理念,每樣作品不是最美麗也不是最醜,可是每每作品都嘔心瀝血讓我費盡千辛萬苦才完成它哦。確實老師頗美麗但也希望我在往後的色彩創作上也能漂漂亮亮的!
09 
教學回饋
謝謝老師用心的指導我們,以做勞作代替念課文的方式,來讓我們更加熟悉色概,也從這當中收穫不少。也會拿學長姐的作品給我們當參考,讓我們不會毫無頭緒的去做。
 10
教學回饋
在做這些作品之前老師都會跟我們講解,我們做的作品要怎麼做才能做出很好作品,做完這些作品讓我們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自己動手設計,也讓我們更了解色彩配色
~謝謝老師~
親筆簽名:Eva
11 
教學回饋
  老師人很好、很親切,請教老師的時候都會給予方向和建議供我們創作,謝謝老師的細心指導~ ^_<
13
教學回饋
      老師真的好高也好漂亮,講話也挺有趣!我很喜歡你敎的方式,不像一般都用課本這種比較會感到無聊的教法,而是教導我們以做作品的方式來學習,讓我真的學到很多!
14      
教學回饋
     我最喜歡老師讓我們票選自己喜歡的作品,因為可以知道有哪些同學喜歡自己的作品。但有些時候,希望老師可以告訴我們,我們的作品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去呈現。謝謝老師每次的用心評分,色概克是我很喜歡的課呢!
15 
教學回饋
雖然做作品真的比較花費心力,但得到的經驗、技巧、知識都是自己的,很感謝老師給我們的磨鍊,讓我受益良多,我的繪畫技巧進步不少,且多觀看同學的作品也了解到自己的不足,老師叫我們欣賞大家的作品不是沒有原因的!!!且上台介紹自己的設計理念等,默默觀察所有人的講話方式,口條如何,一直一直都在進步著!
經過一學期,謝謝老師帶給我的成長,另外老師真的好高!!令我十分羨慕啊!!
16 
教學回饋
老師上課非常用心,老師身材很好很漂亮、老師的聲音超動聽(廢話!)
原本不懂什麼色彩的我,這學期在您的趙化之下被點通了!
做了很多作品 (色相環、四季、美的形式原理、原住民圖騰運用……等。)
有多些認識色彩的不同運用的變化還可以找Image圖,覺得收穫滿滿非常有趣、還能學到很多色彩之運用,真是受益無窮阿!
17      
教學回饋
     我覺得給老師上課很棒,對於我們的創意從不會多說什麼,讓我們有更多想像的空間不會畫地自限。
19 
  教學回饋
    還記得高一剛入學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,對老師的第一印象,就是覺得老師很高、很瘦,而且臉很小,就很像是模特兒。而從開學到現在,跟老師的相處時間已經有一學期了,我現在對老師的想法,是覺得老師對我們不會很嚴,而且對我們很好,像是不太清楚怎麼畫色相環時,老師教我們簡單的方法,或是我們畫不出「人」的時候,老師讓我們可以畫平面設計,讓我們不會有太大的壓力。
20      
    上了老師的色彩學概論的相關課程後,使我學習了不少知識,在做完了這些作品後,其實,我很感謝老師在我們繳交作業時讓我們上台介紹自己的作品,我的口才不好,即使作品做得再好,若不會介紹,別人或許不知道自己的作品所呈現得效果,謝謝老師這一學期辛苦的教導.
21      
教學回饋
    進了服科之後,開始接觸色概這個科目,原本的我對色彩學沒什麼概念,但作過一件件作品之後,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了~呵呵,我想這一切 老師的功勞佔了大部分~真的很謝謝老師這學期來的教導唷!!!祝妳永遠青春美麗可愛魅力四射閃閃發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!!!!!
24      
教學回饋
     老師在課堂剛開始時,會先給我們看學長姐的作品,稍微指點方向後,便將時間交給我們想像、發揮、創作,偶爾也會再巡視時給予些許意見,使同學的作品能更加亮麗。
  相信只要我們跟隨老師的腳步,用心學習,最後每個人一定都能學有所穫。
25      
教學回饋
我喜歡老師的教學風格,給人的感覺也很特別,認真的態度令人敬佩,作品製作給的時間也很合理!
觀摩學長.姐的作品真的讓我的想法更豐富了!
色概課感覺非常與眾不同,每件作品都讓我有挑戰自我的感覺真的很棒!
老師好漂亮~ 老師好可愛老師好美麗老師我愛妳!  ><
26      
教學回饋
我想…像老師這樣百媚千嬌的淑女是眾所皆知的,所以不再加以描述摟!呵呵…我非常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,也鍾於老師給的作業,因為畫圖是我喜歡做的事情。還有老師說要多方挑戰以不同的顏料媒材來表現畫面,使我開始使用以前沒用過的媒材,過程冒險氾濫,深怕一有差錯,就整個悲劇了!不過很好玩﹗ 
29
教學回饋
這個學期謝謝老師的用心教導,您辛苦了!!!我們愛講話,常常你說了什麼都沒聽到,我們總是一直問你同樣的問題,而你都會有耐心的在多講解幾次,講道我們真的懂了為止,對我們的作品也沒有很嚴厲,雖然我們總是會遲交,不過只要有用心做,你都會給很高的分數,這讓我們一些比較不會畫畫的人也能有好成績,每次的段考,你都會把要考的題目和解答給我們看,叫我們回去背好,所以,每次段考成績最好的永遠都是色概,天底下再也沒有對我們那麼好的老師了!!!真的很高興能夠被這麼漂亮、這麼棒的老師教到,下學期還有你的課,我超開心的!!!><
在此先祝妳:新年快樂!!!身體健康!!!永遠青春美麗!!!:D
30      
教學回饋
    謝謝老師的教導,讓我學習到很多,尤其是老師那一針見血的評論,令人害怕,但對我們是有很有幫助的,所以很高興一年級給老師教上色概,讓我學習到很多,上課時也很輕鬆愉快,老師說話不僅犀利又幽默,還很有信心,希望未來我也能像老師一樣!
31 
教學回饋
    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有趣也很可愛,從不同作品設計學習色彩的應用,富有特殊的效果~~
    謝謝老師這學期的用心教導,也謝謝老師提供的各種建議
    讓我的作品更進步   謝謝你:3
32 
教學回饋
    第一次上課看見老師時,就覺得老師超有氣質,上起課來也特別有趣,上課的講解也很清楚明瞭,觀摩學長姐的作品,讓我可以有更多的想法。
33 
教學回饋
     老師教的超好的,上課方式也很時尚新潮,真的超愛的,收穫也很多,每堂課都讓人期待,每到下課時都有點不捨,很想一直一直上下去,一天九節!!!!!
35 
教學回饋
    老師上課幽默風趣,內容豐富多元,使用投影片播放學長姐作品讓我們尋找靈感,啟發我們的創意,能讓您教到是種榮幸,只可惜下學期沒色概了,期待下學期上美容實務!!
36    
教學回饋
    我想感謝美麗的秋瑞老師,指導我整體美感,像是畫面歪斜、留白太多等問題,都因此得救了。
    以及,我永遠不會忘記遲交作業的下場,絕對不敢再犯。然而那次雖然必須再多交五張畫,卻因禍得福,因為我的繪畫速度進步了,現在擔心的不再是作品的數量,而是作品的品質、有沒有創意。
37 
教學回饋
    做這種作業真的需要時間,但是一但有時間限制就會有壓力,而趕的結果絕對會差,還好有一段時間緩衝,也很少在上每一堂課時檢查進度,讓我可以好好的想慢慢的做,壓力也不會太大,但是我真得很想多聽大家的意見和想法,因為這樣自己也可以在其中學習,也可以激發自己的一些想法,有時候看到別人的作品都會自卑,希望在經過這半學期的學習,我做出的東西更能有不一樣的風格,有更好的改變。
END
38 
教學回饋
   謝謝老師讓我看了很多也聽了很多,培養了我的審美觀與對顏色的感覺.
還有,老師的腿真的很美!!而且走路都有風,超有氣質!!^^
39      
教學回饋
   雖然老師沒有講課本的每個地方,但有講一些重點還有發一些題庫,所以我們段考都不會考太差,還蠻好的,這樣就不用記一本課本只要讀一讀就好
40 
教學回饋
   謝謝秋瑞老師這一學期下來的辛苦指導,您常常會點出我自己所不知道盲點,每次都使我成長了不少呢!
   老師您的教學態度我也佩服,全心全力為學生犧牲奉獻,包誇時間與體力,您都對我們付出了不少。在我們有疑問時也會給我們最忠心中肯的建議,一步一步地帶著我們學習,成長。
   謝謝老師,我的學習路程因為有您而增添了許多溫暖的-暖色調!
41 
教學回饋
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,雖然老師說話嚴厲,
但是句句都讓我學會了不一樣的道理,
謝謝老師。
42 
教學回饋
   首先要先感謝的是老師這一學期的用心指導囉!我很喜歡老師教書乾淨俐落的風格呢,下學期希望能一起努力喲!我們大家都會加油的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